延边支队深入大型综合体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7985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支队深入大型综合体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7985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边支队深入大型综合体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2019-01-11 09: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节临近,各大商场促销活动相继展开。1月10日,延边支队检查组深入延吉市万达广场大型综合体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提前部署节日期间各项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全州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201918154732158.jpg

  检查中,检查人员听取了负责人的消防安全工作情况介绍,并通过抽问、查看台账等形式检查了场所从业人员消防培训、防火巡查、火灾应急处置预案的编制和演练等情况,针对性地查看了重点单位消防控制室、室内消火栓系统、自动灭火系统、安全疏散设施、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等五个方面的设施运行完好情况,仔细了解各区域使用性质、建筑结构、水源情况和内部疏散通道、消火栓的位置及分布情况,检查了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无阻。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地做好检查,对排查出的隐患认真登记,并时刻督促负责人要深刻吸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定期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工作,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切实加强用火、用电、用气等方面的管理,从源头上消除火灾隐患。

  通过检查,支队对辖区大型综合体消防安全管理有了深入了解和掌握,消除火灾隐患,提高商场负责人责任意识。下一步,支队将结合春节期间各项安保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五大领域消防安全检查,加强社会面火灾防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