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法院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议 要闻-延边站 晓吉 27197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法院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议 要闻-延边站 晓吉 27197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边州法院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议

2018-09-01 09: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1.jpg

  8月31日,延边州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议,州委第三督导组及全院200余名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州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秀梅主持。
  会上,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庾成日传达了全省干部大会及全州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议精神。

32.jpg

  就抓好贯彻落实,开展好大整顿活动,全面加强全州法院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大整顿的重要意义。全州法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迅速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决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州委部署要求上来,认真学习领会巴音朝鲁书记和姜治莹书记在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把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作为当前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认真谋划部署,下大气力抓好落实。要直面挑战,勇于正视干部作风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要把握形势,切实推动干部队伍作风的大转变。要深刻领会法院工作新思想、牢牢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要争作勇于担当注重创新的表率、争作公道正派廉洁奉公的表率。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要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坚持立行立改,要注重统筹结合。必须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六个结合”要求,积极转化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果,扎实推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审判执行攻坚战,司法体制改革等各方面重点工作,还要与全省法院正在开展的“吸取身边腐败案件教训,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集中教育活动相结合,处理好集中教育活动与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关系,形成改进作风、推进队伍建设的综合效应,以活动成果推进工作开展,以重点工作突破检验活动实效,确保“两促进、两不误”。 
  会议指出,加强作风建设是时代命题、发展需要、人民期盼。今后,州法院党组将在州委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根本保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切实推动作风的大整顿、大改进、大提升,以实际成效向州委和全州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州法院供图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