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警钟长鸣 延边州法院组织干警参观廉政教育长廊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7187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廉洁警钟长鸣 延边州法院组织干警参观廉政教育长廊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7187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廉洁警钟长鸣 延边州法院组织干警参观廉政教育长廊

2018-08-30 15: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180830152411.jpg

  8月30日,延边州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参观延吉市廉政教育长廊,将“吸取身边腐败案件教训,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集中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延吉市“廉政教育长廊”分为“党的十八大——厉兵秣马 砥砺前行”和“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两个部分。第一部分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就,用大量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展示十八大期间的反腐成效,并展示延吉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采取的重要举措和取得的丰硕成果;第二部分展示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

  参观中,全体干警认真听取延吉市纪委市监委工作人员的讲解,边参观学习边交流讨论,现场的典型案例分析、党规党纪解读让大家深受教育,浓烈的文化氛围中感受清新正气的洗礼。

  州法院将参观“廉政教育长廊”作为集中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广干警深刻吸取教训,增强党性观念,严守纪律规矩,公正廉洁司法,为切实做好新时代全州法院工作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延边州法院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