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漂流 一扫夏日工作压力 要闻-延边站 孙晓云 26924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激情漂流 一扫夏日工作压力 要闻-延边站 孙晓云 26924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激情漂流 一扫夏日工作压力

2018-07-19 15: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炎炎夏日,谁不想找到一处清凉的地方,放空自己呢?谁不想利用一场刺激打发沉闷的都市生活呢?

  体验完奇峰险崖的红石石峰原生态景区,7月19日,2018“V游延边·发现精彩——奋进新时代 大美延边行”采访采风活动成员再次体验大自然的奇特,来到红石河漂流,在与大自然的抗争中演绎精彩的瞬间,彻底将工作压力一扫而空。

  红石河漂流位于长白山红石石峰景区内,全长4.5公里,漂流时长近1小时,被誉为“长白山第一漂”,它以“大落差、大水量、大风景、大刺激、大格局”为鲜明特点,一改“小小竹排江中游,巍巍青山两岸走”的传统慢步似的漂流模式,让游客体验紧张刺激的激情漂流之旅。 

  驾着橡皮艇,沿着山谷澎湃的溪流顺势而下,时而轻盈如燕,时而奔腾如虎,奔于山谷间,从清凉的水花中一跃而过,一路漂荡、一路欢叫,穿丛林、越河谷、用移动的视角欣赏沿途美景,感受原始森林的植被风貌带给你视觉的冲击。绿树茵茵,新鲜自然的空气扑面而来,深深吸一口带有野花幽香的山间空气,让肺部感受清新和凉爽。在林海花潮中顺流而下,在山、水、林间体验自然情趣,感受森林漂流带来的别样感受。

  突然来一个急流湾,在采访采风团成员们还来不及做好心理准备时,湍急的水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带着大家哗啦啦地冲了过去,瞬间体验到激流冲刷的快感。
  那就让我们一起为大自然尖叫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刘源江 张颖 许家强 文 金成杰  杨波  图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