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景台 观大自然鬼斧神工 要闻-延边站 孙晓云 26913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游仙景台 观大自然鬼斧神工 要闻-延边站 孙晓云 26913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游仙景台 观大自然鬼斧神工

2018-07-18 09: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8日,2018“V游延边·发现精彩——奋进新时代 大美延边行”采访采风活动成员来到和龙仙景台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仙景台风景名胜区是2002年经国务院批准的第四批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被国家旅游局批准的AAA级旅游景区,海拔高度920米,总面积32平方公里。景区位于吉林省东南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和龙市境内,隔图们江与朝鲜相望,距和龙市区30公里,距自治州首府延吉市100公里,距长白山195公里。

  仙景台风景的美突显在群峰之“雄伟”,悬崖绝壁之“险”,天然雕塑岩之“绝”,有奇峰、奇岩、奇松、奇花、云海日出等多处景观,有十大名峰、十大名岩、十大名松、十大名景等精品景观,其中有仙景台、高丽峰、骆驼峰、美景峰、金龟峰、独秀峰、北斗七星佛庙遗址、壮士洞、甘露泉、龙仙潭、到仙池、盘龙松、弓龙松、招仙松、三佛松等等。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雕塑出奇秀壮观的奇峰、奇岩,每个奇峰和奇岩从不同角度看,都有不同的形状。有的像骆驼,有的像金龟,有的像仙人头影,有的像仙人耳朵,有的像大象鼻子,有的像扇子,有的像宫殿,有的像虎斑等,各具特色,千姿百态。奇松多在悬崖峭壁上生长,仪态万千,有的像盘龙松,悬崖绝壁下吊下来15米,孔雀开屏生长的仙丽松,卧着生长的卧龙松,弓型生长的弓龙松,空中腾飞生长的仙龙松,奇峰顶独秀生长的甲丽松,有的像飞升腾等奇秀壮观。早雾祥云笼罩整个山区,形成茫茫云海。只露出峰尖,像大海中的岛屿,云海中的旭日东升,更加美丽壮观。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刘源江 张颖 许家强 文 金成杰 杨波 图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