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边检站推出多项服务举措确保中国公民通关排队不超过30分钟 要闻-延边站 晓吉 26736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三合边检站推出多项服务举措确保中国公民通关排队不超过30分钟 要闻-延边站 晓吉 26736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三合边检站推出多项服务举措确保中国公民通关排队不超过30分钟

2018-06-18 16:44 | 来源: 吉网

  为最大限度满足出入境旅客“少排队、排短队”的需求,三合边防检查站已全部做好准备,确保实现国家移民管理局部署的新目标,6月18日起,中国公民出入境通关排队不超过30分钟。

blob.png

  近年来,随着我省对外开放力度不断加大,“长吉图”开发开放战略深入推进,全省出入境旅客流量不断攀升。据悉,目前经三合口岸出出境去朝鲜七宝山、清津、平壤旅游的人员明显增加,年初至今验放旅客同比增加39%,创历史新高。

blob.png

  记者在现场看到,为确保中国公民在三合口岸通关排队不超过30分钟,三合边防检查站推出了多项服务举措:在执勤现场分别设立中国人通道及外国人通道,在验证台上方LED显示屏中设置“中国公民通道”字样;当班执勤队在客流高峰到来前15分钟做好警力调配部署和加开通道准备工作;充分运用“蓝色流量提示线”,保证每条通道前候检旅客不超过20人,直到开足所有固定检查通道;大力加强台外引导力量,积极指引旅客合理选择查验通道等。

blob.png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三合边检站还将利用网络数据,提前排查有可能影响旅客通关时间的不利因素,做到预先处理,最大限度减少旅客候检时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王照东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