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 要闻-延边站 孙晓云 26670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州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 要闻-延边站 孙晓云 26670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我州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

2018-06-06 09:54 | 来源: 延边网

  6月5日,全州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动员会在延吉召开。

  会议强调,全州各县(市)政府和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专项治理工作,有效排查、重点治理,使校外培训机构真正成为教育事业发展的有益“补充者”,而不是“干扰者”,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促进者”,而不是“伤害者”。要建立州县联动工作机制,州及县(市)要强化责任、统筹协调,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协同推进,全面做好专项治理工作。要建立专项治理长效机制,为构建科学管理、规范管理的行业秩序提供有力保障,积极营造健康教育生态环境,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会议对近期省、州专项治理文件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州民政局、州人社局、州工商局作表态发言。各县(市)政府分管县(市)长、州暨县(市)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州教育局直属单位及学校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秦羽)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