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开展春季托幼机构传染病防治监督检查 要闻-延边站 梁欢欢 26526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市开展春季托幼机构传染病防治监督检查 要闻-延边站 梁欢欢 26526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龙井市开展春季托幼机构传染病防治监督检查

2018-05-09 16:21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胡兆意 近日,龙井市卫计局、市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到龙井市“好孩子幼儿园” 、“第一幼儿园”等托幼机构,进行监督检查。
  在检查中,工作人员发现,大部分托幼机构能够认真落实晨间及巡检制度,消毒登记、因病缺课登记、病因追查纪录等比较齐全。但还有部分托幼机构存在对迟到学生不做晨检、不按规定安装消毒灯等情况。市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已对存在问题的单位下发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及时整改。
  下一步,龙井市卫计局将对管辖内的学校负责人、校医、班主任等人员,进行传染病防治培训,进一步加强春季学校传染病防治工作制度的落实,尽可能早发现潜在的传染病疫情风险,以便尽早采取预防和控制措施,防止疫情蔓延、扩散。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