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文学与创作培训班正式开班 要闻-延边站 周柏航 26393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文学与创作培训班正式开班 要闻-延边站 周柏航 26393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边州文学与创作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8-04-18 10:54 | 来源: 吉网

  在春天这个播种的季节,文学的种子也植根于延边大地。4月18日,由延边州委宣传部、州作家协会主办,延边大学承办的延边州文学与创作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州各地、各行各业的50余名文学爱好者相聚一堂,共同学习文学理论、文学创作、文学批判等知识,重温曾经的校园生活。

  开班仪式上,延边州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思想的有利契机,是落实全州民族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的实际步骤,是延边文学事业繁荣兴盛的重要前提。延边有着厚重的文化底蕴,浓郁的民族特色,旖旎的自然风光,圣洁的生态环境,淳朴的民风文明。这些都为作家提供了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文化矿藏和创作源泉。希望广大学员要倍加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充分利用好二十天的宝贵时间,加强学习交流和沟通,力争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为延边创作出更多优秀的文学作品。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持续时间为4月18日至5月8日,为期三周,培训教师为延边大学教授、延边州内外著名作家及评论家。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许家强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