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要闻-延边站 李明伟 26199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努力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要闻-延边站 李明伟 26199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努力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8-03-19 14:45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葛威)3月14日,全州老干部工作会议在延吉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老干部局(处)长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州委常委、组织部长韩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全州老干部工作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加强统一领导,创新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严格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务工作队伍建设;要增强精准服务意识,敬爱致恭、深怀感情地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落实好各项待遇,完善帮扶困难离退休干部的长效机制;要更好发挥离退休干部作用,持之以恒地引导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紧贴中心大局,精心设计载体,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注重宣传激励,推动全社会形成更加尊重老同志、更加重视老干部工作的浓厚氛围;要以高素质专业化为目标,推进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带头加强政治建设,努力提升专业素养,大力弘扬优良作风,切实强化组织保障,让老干部工作队伍干事有心劲、发展有奔头,努力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