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工会组织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要闻-延边站 李明伟 25993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工会组织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要闻-延边站 李明伟 25993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边州工会组织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2018-02-13 14:24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高安琦)今年的元旦和春节是十九大召开后首个“双节”,连日来,全州各级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努力打造温暖品牌。

  据了解, 今年“送温暖”活动期间,各级工会针对职工的不同需求,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切实提高困难职工生活救助标准,从过去的每人500元至800元提高到每人1100元;从全州选出334名特困职工,在“两节”期间全覆盖式的帮扶基础上,提高救助额度,达到每户2130元,真正把“送温暖”活动做深、做实。

  据了解,我州工会组织已连续27年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据统计,全州各级工会共筹集发放“送温暖”资金约1.63亿元,走访困难企业7000余家,慰问困难职工家庭33万余户,把“送温暖”活动打造成工会帮扶困难职工群体的知名品牌。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