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55个贫困村跻身省第三轮重点村建设序列 要闻-延边站 李明伟 25459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55个贫困村跻身省第三轮重点村建设序列 要闻-延边站 李明伟 25459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边州55个贫困村跻身省第三轮重点村建设序列

2017-11-22 09:46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李思宇)记者从州农委了解到,我州已于近期启动第三轮(2018-2019年)省级新农村建设重点村选点工作。截至目前,全州共有55个贫困村进入省级第三轮重点村建设序列。

  为加快推进新农村建设,全力推动我州新农村建设提档升级,州农委提前部署,积极谋划,严格按照村级申报、乡镇初审、县级推荐、州级审核、省综合确定程序实施,做到严谨认真、不出纰漏,最终确定2018年我州计划实施省级重点村建设62个。在本轮省级重点村选点布局中,我州重点向贫困县市、贫困村和边境村倾斜。截至目前,全州共有55个贫困村进入省级第三轮重点村建设序列,剩下7个村将于明年列入省级重点村建设序列。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