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召开全市党建经验交流会 要闻-延边站 周柏航 25434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召开全市党建经验交流会 要闻-延边站 周柏航 25434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吉市召开全市党建经验交流会

2017-11-17 12:26 | 来源: 吉网

  11月16日,延吉市直机关党工委组织召开全市党建经验交流会,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深化和拓展机关党建品牌建设,转变机关干部的工作作风。全市市直机关各部门分管党务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当日,与会人员先后实地观摩了延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下属中医院党委及延吉市房产局直属机关创建“廉洁务实型机关”党建工作成果,并召开经验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两个党组织的相关负责人围绕创建“廉洁务实型机关”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分别作了经验介绍。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直机关党工委先后组织开展了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建经验交流会,廉洁务实型党组织经验交流会是五型机关党建工作的最后两型。建设廉洁务实型党组织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举措,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的重要载体。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现场观摩交流,拓宽了思路,学到了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进一步改善工作作风,提升执行能力,提高工作效率。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