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推进政银企保合作贷款签约大会召开 要闻-延边站 李明伟 25145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州推进政银企保合作贷款签约大会召开 要闻-延边站 李明伟 25145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全州推进政银企保合作贷款签约大会召开

2017-09-30 10:19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9月29日上午,2017年全州推进政银企保合作贷款签约大会在州政务中心召开。

  会上,州工信局负责人通报了当前我州工业经济、中小企业运行及融资需求情况。中国人民银行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中心支行负责人介绍了当前国家货币政策和中小微企业应收账款融资业务情况。银行业金融机构与企业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副州长周金星和与会相关负责人共同按下启动球,宣告延边工信融资服务平台正式启动。

  据了解,延边工信融资服务平台是以互联网为支撑的大型融资系统服务平台,有效整合银行、担保公司、小贷公司等金融机构,通过“线上与线下服务并重,标准化推送与个性化需求互补”的特色服务体系,专注于打造资本与企业融资需求精准对接的平台。

  就如何加强政银企保合作,推动工业经济发展,周金星指出,要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政银企保合作的紧迫感。各部门、各县市和各银行、担保机构要正确认识当前经济运行中出现的新形势、新问题,积极看待政银企保合作的广阔前景,切实增进合作共识,积极推进务实举措,共同应对严峻挑战,为我州经济稳增长增添新动力。要深化银地合作,进一步加大对地方经济的支持力度。各金融机构要围绕我州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进一步创新经营理念,创新服务机制,创新金融产品,创新审批方式,更好地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要提升企业实力,积极争取金融机构贷款支持。提高自身发展能力,加强与金融机构沟通联系,积极践行诚信理念。要发挥政府职能,合力打造政银企保合作的良好平台。切实改善金融生态环境,加强民间资本服务体系建设,建立政银企保对接长效机制。

  刘瑞霏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