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工作会在延召开 要闻-延边站 李明伟 24555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省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工作会在延召开 要闻-延边站 李明伟 24555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全省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工作会在延召开

2017-07-17 10:38 | 来源: 延边网

  本报讯(记者  闫飞)7月14日,全省“中国计生协特殊家庭帮扶项目推进会暨生育关怀项目管理培训班”在延吉召开。省、州卫生计生委、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公主岭市及我州各县市计划生育工作负责人、授课专家、学员80余人参加会议。

  “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帮扶模式探索项目”是中国计生协针对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开展的试点帮扶项目。会议全面总结交流了我省承担的中国计生协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开展情况,深入分析研讨存在问题,准确评估今年项目开展情况,在充分肯定各级计生协生育关怀项目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对做好中国计生协特殊家庭帮扶项目、落实项目文本的各项工作目标、创新项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扶助关怀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扎实做好生育关怀项目,要积极探索,努力推动生育关怀项目工作创新发展。

  会上,长春市、吉林市、四平市、东辽县、延吉市交流了计生特殊家庭帮扶项目经验。会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延吉市公园街道办事处展示的集体花甲礼,体验了朝鲜族“孝文化节”活动,并参观公园街道园辉社区关爱留守儿童项目点“蒲公英之家”。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