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委党校在延边州设立三个调研基地 要闻-延边站 李明伟 24397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委党校在延边州设立三个调研基地 要闻-延边站 李明伟 24397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吉林省委党校在延边州设立三个调研基地

2017-06-27 14:09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秦羽)6月26日,吉林省委党校(吉林省行政学院)与延边州调研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州委党校举行。

  2016年,省委党校在全省确定了24个调研基地。其中,在我州确定了延吉市朝阳川镇、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安图县群众诉求服务中心三个调研基地。旨在本着“优势互补、相互支持、长期合作、成果共享”原则,为党校教师提供实地调研的平台,党校为共建单位提供理论宣传、经验总结、干部培训、决策咨询等智力支持,充分发挥理论或实践优势,实现共同发展进步。省委党校副校长宋文新出席仪式并致辞。她表示,希望通过合作建立调研基地,努力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在实践中进一步深化合作与交流,共同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

  州委副书记、延龙图党委书记、州委党校校长康芳出席仪式并讲话。她指出,多年来省委党校始终关心和支持延边的发展,特别是对延边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和对州委党校的教科研工作都给予了大量卓有成效的指导和帮助。此次在我州设立三个调研基地,不仅是对延边的关心和信任,更是对我州党员干部教育工作的肯定和鞭策。下一步,相关县市和州委党校,要严格按照省委党校的部署和要求,把三个调研基地建设好、管理好、使用好,使之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精彩。同时要继续开拓创新、深入研究,不断深挖和培育教育教学的典型,为省委党校教学、科研提供更多的鲜活素材和案例教材,为全省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上,省委党校相关负责人与三个基地负责人签定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