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确定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宣传语 要闻-延边站 李明伟 24375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确定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宣传语 要闻-延边站 李明伟 24375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边州确定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宣传语

2017-06-23 14:08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刘晓慧)6月22日,经网友投票评选和专家遴选,我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宣传语最终确定。

  为进一步推动我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宣传工作,营造全民参与创建食品安全城市的浓厚氛围,5月中旬,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面向社会开展延边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宣传语征集活动,通过《延边日报》、《延边晨报》、延边电视台、延边新闻网、延边信息港、延边新闻微信公众号、食安延边微信公众号等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引起全国各地群众广泛关注。

  征集期间,共收到来自全国20个省份的920余份参评作品,参评作品与我州地理位置特征、历史文化、人文特点及饮食特色等内容相结合,构思精巧、匠心独运、通俗易懂、朗朗上口。工作人员认真筛选对比,优中选优,初步评选出200份作品进入大众投票,投票总数达14000余票,经过层层评选,50份作品进入到最终的专家评选环节。

  为确保审核结果的权威公正,该局邀请州委宣传部及业界代表共同组成评审组对作品进行权威、专业的点评,结合大众评选与专家点评结果,最终评选出一等奖“同创食品安全城 共筑幸福延边梦”1名;二等奖“长白山下我的家 食品安全靠大家”、“食安延边 从舌尖到心间”2名;三等奖“食·在延边  安·享每天”、“打造食安延边 共创仁义家园”、“食品安全延边州文明健康手牵手”3名;优秀奖10名。该局将对获奖者进行表彰,获奖作品将作为我州创建食品安全城市的宣传标语广泛使用。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