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举办“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要闻-延边站 李明伟 23879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举办“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要闻-延边站 李明伟 23879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边州举办“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2017-04-21 14:27 | 来源: 延边网

  延边日报讯(记者  李思宇)4月20日,州暨延吉市国土资源局在延吉市时代广场举办了第48个“世界地球日”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题是:“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活动旨在向公众宣传资源国情国策,普及国土资源新理念、新方法和新技术,引导全社会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

  活动现场,大红的拱门上宣传口号鲜明醒目,广场四周悬挂彩旗、树立标语,广场内摆放宣传版面;州暨延吉市国土资源局的干部职工一起走上街头,散发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宣讲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多种多样的形式,使今年的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更加深入人心,让人们更好地认识地球,爱护地球。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