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要闻-延边站 李明伟 23045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年1月11日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2017-01-12 | 来源: 延边网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李景浩州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州人民政府过去四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未来五年及2017年各项指标任务和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的四年,面对周边环境复杂多变、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等困难和考验,州人民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工作部署,团结带领全州各族人民,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富庶、开放、生态、和谐、幸福延边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重大成就,经济社会得到稳步健康的发展。

  会议强调,今后五年是延边加快绿色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全州上下必须立足区位、资源、政策、文化、生态的比较优势,围绕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以“更好更快”为发展基调,大力实施绿色转型、开放先导、文化引领、县域突破发展战略,狠抓重大项目、税源经济,实干兴州,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东北亚开发开放合作示范区、中国朝鲜族文化传承创新示范区和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州,努力走出一条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优势充分释放的发展新路。

  会议号召,全州各族人民要在州委的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为实现“决胜全面小康、共创美好延边”目标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