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图书馆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图片展 休闲-延边站 张昕莹 33426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市图书馆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图片展 休闲-延边站 张昕莹 33426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休闲

龙井市图书馆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图片展

2021-03-25 09:53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房华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近日,龙井市图书馆在吉林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党的光辉历程 伟大成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教育图片展。

  此次展览以“党的光辉历程 伟大成就”为主题,展出内容分为南湖曙光、星火燎原、万里长征、全民抗战、雄狮百万、开国大典、艰辛探索、改革开放、继往开来、伟大中国梦等部分。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跟随历史的年轮,全方位回顾和感知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吉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图片展让他们对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后将加倍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