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庆: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为推动新时代延边高质量发展蓄势聚能 头条-延边站 王金顺 3710560
洪庆: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为推动新时代延边高质量发展蓄势聚能 头条-延边站 王金顺 37105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头条

洪庆: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为推动新时代延边高质量发展蓄势聚能

2023-04-12 13: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1日,延边州委副书记、州长洪庆就全州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到和龙市调研。

       在明岩水利枢纽工程项目现场,洪庆详细听取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加强协作,想方设法创造有利条件,多措并举争取上级支持,确保各项要素保障到位、工程项目尽快建设。

       在金达莱通用机场项目现场,洪庆全面了解建设进度,并对今后发展方向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明确功能定位、打造独特优势,统筹公益性和商业性同步发展,积极构建相关产业服务链,充分发挥通用机场在航空运输、应急救援、防灾减灾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有效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和龙甄峰风电项目现场,洪庆听取项目一期达产、二期建设进度等情况后,就加快推动延边新能源产业发展与项目单位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风电产业潜力巨大,对优化产业布局、促进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认真开展全州风能资源普查,尽快编制合理开发规划,为培育壮大风电产业做好功课、打牢基础。要加快研究推进风电利用与抽水蓄能发电有机融合,为低成本、高效率建设绿电产业基地探索新路径。

       和龙边境经济合作区服装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进度如何,洪庆十分关心。他先后走访了延边欧展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和龙九星服装有限公司,并实地踏查了宁波昪和峪产业园和阿尔本服装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洪庆指出,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方位做好企业服务,加速推动服装产业集聚发展。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依托大型服装产业园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完善产业链供应链配套,加快推动园区产业发展提档升级。

       延边州委常委、副州长李建军,州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州直相关单位及和龙市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延边州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