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举行2023年元宵节《中国年味·延吉浓》大型音乐焰火晚会 头条-延边站 金作超 3684622
延吉市举行2023年元宵节《中国年味·延吉浓》大型音乐焰火晚会 头条-延边站 金作超 36846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头条

延吉市举行2023年元宵节《中国年味·延吉浓》大型音乐焰火晚会

2023-02-06 10: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1.jpg

  飞天曼妙千般秀,火树银花不夜天。2月5日,农历兔年正月十五,2023年元宵节《中国年味·延吉浓》大型音乐焰火晚会在延吉市举行。省委常委、州委书记胡家福出席晚会,与全州各族人民和广大游客共赏焰火盛宴、共庆元宵佳节。

22.png

  19时许,晚会在万众期待中正式拉开帷幕。霎时间焰火竞相绽放,七彩烟花层层递进,如洒金泼银般倾泻而下,顿时把人们带进了色彩斑斓的缤纷世界。仰望高空,一团团、一簇簇烟花在空中起舞,时而姹紫嫣红、百花竞放,时而灿若繁星、璀璨夺目,描绘出一幅五光十色的震撼画面,营造了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折射出欣欣向荣、生机盎然的蓬勃景象。

33.jpg

  天空异彩纷呈,地上人群欢腾。绚丽多姿的焰火伴随着音乐唱响,声、光、乐融为一体、有机结合,让各族群众和众多游客享受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现场赞叹之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大家在焰火的映照之下互道佳节祝福,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共同祝愿延边未来更加美好。

44.png

  据悉,本次焰火晚会历时30分钟,共分为“时兴·幸福延吉”“月圆·美满延吉”“灯璨·魅力延吉”“乐谐·和谐延吉”“腾飞·这是延吉”五个篇章。章节主题鲜明、编排有序,升腾的焰火与现场音乐相互交织、交相辉映,精心献上了一场形式新颖、触动人心的高品质焰火晚会。

55.jpg

  延边州领导赵永浩、李建军、段于建、尹朝晖,州直相关部门及延吉市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延边州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