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委召开2021年第30次常委会议 头条-延边站 李超 34696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委召开2021年第30次常委会议 头条-延边站 李超 34696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头条

延边州委召开2021年第30次常委会议

2021-10-28 10:13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10月27日,吉林省委常委、延边州委书记田锦尘主持召开中共延边州委2021年第30次常委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和规律,充分发挥延边区位环境、科教资源、数据资源等方面优势,加快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步伐,推动数字经济与全州基础设施、实体经济、重点产业等深度融合,积极利用互联网新技术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全面提升延边州经济发展竞争力。要着力加强数字经济监管,坚持促进发展和监管规范两手抓,在发展中规范、在规范中发展。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数字经济思维能力和专业素质,增强发展数字经济本领,强化安全意识,促进延边州数字经济健康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延边州河网密集、水系发达,维护水生态安全责任重大。要科学分析和正确把握延边州水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积极借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创新举措,全面加强全州各流域水生态保护,努力让延边的水更清、岸更绿、景更美。要大力弘扬和平、发展、公平、正义、民主、自由的全人类共同价值,积极服务国家外交政策,全面扩大对外开放,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延边贡献。

  会议听取了全州信访重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州第十二次党代会有关事宜。

  延边日报全媒体记者 高云/文 尹贤均/图

来源:延边新闻网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