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寿浩到敦化走访慰问党员标兵和离休老干部 头条-延边站 张昕莹 34030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金寿浩到敦化走访慰问党员标兵和离休老干部 头条-延边站 张昕莹 34030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头条

金寿浩到敦化走访慰问党员标兵和离休老干部

2021-07-01 08:32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肖玉敏)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29日,金寿浩代表延边州委、州政府到敦化市走访慰问党员标兵和离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金寿浩首先来到2021年吉林省优秀共产党员标兵陈思国家。1968年2月出生的陈思国,曾为公安干警,现在吉林敖东律师事务所工作。金寿浩与他亲切交谈,了解日常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征求其对当前工作的意见建议。金寿浩指出,一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优秀党员更是旗帜中的标兵,希望优秀党员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行各业中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在离休老干部杨明谷家,金寿浩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并认真听取杨明谷对当前工作的意见建议。杨明谷曾参与敦化市实验中学的组建工作,1990年离休后,被回聘从事党史工作,搜集整理并编写了百余篇有价值的文字材料,多次接受中央电视台等媒体采访,参与重走抗联路等节目录制。91岁高龄的杨明谷老人去年突发脑出血,行动不便,但思维依然清晰、言谈充满正能量。金寿浩拉着杨明谷老人的手深情地说,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长足进步,离不开老同志、老干部的辛勤努力,党和人民衷心感谢你们的敬业奉献、无私付出。各级党员干部要向老同志、老干部学习,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带领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在奋进新征程中取得更佳业绩。

  州政府秘书长苏庆良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