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论述 努力打造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 头条-延边站 张昕莹 33444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论述 努力打造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 头条-延边站 张昕莹 33444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头条

田锦尘在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上强调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论述 努力打造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

2021-03-29 08:43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葛威)按照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3月25日,省委常委、州委书记、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田锦尘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论述,努力打造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为题作专题党课。他强调,广大政法干警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底线意识,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教育整顿工作。

  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级第九指导组组长张宝琦及有关成员莅临指导。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康芳主持专题党课。

  田锦尘指出,政法机关是“国之重器”,肩负着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重大任务。要牢牢把握政法工作的政治标准,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第一位,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生命线,努力打造信念坚定的政法队伍。要牢牢把握政法工作的根本宗旨,把工作的出发点体现在一切为了人民上,把工作的着力点体现在紧紧依靠人民上,把工作的落脚点体现在不断造福人民上,努力打造执法为民的政法队伍。要牢牢把握政法工作的法治属性,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坚持运用法治方式,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努力打造敢于担当的政法队伍。要牢牢把握政法工作的纪律要求,以党性坚强为前提、秉公用权为关键、严以律己为核心,努力打造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

  田锦尘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全州政法队伍要紧扣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全力配合支持省级第九指导组开展工作,推动我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出成果、见实效。

  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市党委书记,州委政法委、州直政法各部门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在现场参加专题党课。各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县市政法各部门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在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专题党课。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