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大做强矿泉水产业 大力发展全域旅游 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头条-延边站 张昕莹 32687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做大做强矿泉水产业 大力发展全域旅游 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头条-延边站 张昕莹 32687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头条

田锦尘在安图县调研时强调

做大做强矿泉水产业 大力发展全域旅游 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2020-12-02 09:17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高云)11月30日,吉林省委常委、延边州委书记田锦尘到安图县调研矿泉水产业和全域旅游发展情况。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依托资源优势,做大做强矿泉水和旅游产业,努力走出一条生态保护和经济发展“双赢”的新路,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在安图县苍莽起伏的林海中,一处处品质优良、清冽甘甜的天然矿泉汩汩奔涌,一座座整洁美丽的水厂矗立其中,与保护完好的原始森林交相辉映。田锦尘先后来到延边农心矿泉饮料有限公司、长白山统一企业(吉林)矿泉水有限公司和安图伊利长白山天然矿泉水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和项目建设情况。得知企业生产经营良好、项目推进扎实有序,田锦尘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企业要不断强化研发与投入,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为加快绿色转型发展注入新动力。

  在长白山紫玉森林项目现场,田锦尘一边察看项目建设情况,一边听取安图县全域旅游发展情况汇报,并不时表示赞许。他指出,要立足生态资源、红色文化等优势,坚持保护与利用并重、差异与特色并举,高水平规划、高质量开发、高标准建设,着力打造具有独特风格和高端品位的旅游品牌,促进旅游产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调研中,田锦尘强调,产业是发展的支撑,产业强则经济强,产业兴则百业兴。要切实把产业发展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充分发挥区位、资源、人文等比较优势,大力实施“产业强州”战略,营造“大抓产业、抓大产业”浓厚氛围,加快培育龙头企业和拳头产品,着力补齐产业发展短板,不断夯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产业基础。

  州直相关部门和安图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