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到延吉市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头条-延边站 赵新 31360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副省长到延吉市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头条-延边站 赵新 31360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头条

副省长到延吉市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2020-05-21 15: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0日,副省长李悦到延吉市,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及中央领导同志对东三省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8.jpg

  在延吉市第三中学,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教室、保健室、临时医学隔离室、消杀物品保管处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学生进校流程、防疫物资储备、学生就餐安排、卫生清洁消杀等情况,听取了校园疫情防控、开学复课等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指出,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公园街道园辉社区,调研组认真翻看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日记,详细了解社区网格化管理、外来人员排查登记、居家隔离人员管控、疫情防控宣传等情况。调研组指出,社区是疫情防控第一线,必须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落一人、不漏一户。

  调研组对延吉市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

  调研组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变压力为动力,科学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对防控责任再压实、对防控漏洞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固、对防控要求再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州委副书记、市委书记洪庆,州政府副州长曹於今,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奎龙,市政府副市长郭正吉参加调研。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