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延边州第十三届第四次会议闭幕 头条-延边站 赵新 30348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政协延边州第十三届第四次会议闭幕 头条-延边站 赵新 30348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头条

政协延边州第十三届第四次会议闭幕

2020-01-09 09: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8日上午,政协延边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延边阿里郎剧场闭幕。

11.jpg

  本次大会应到州政协委员323人,实际到会  295人,符合规定人数。

  省委常委、州委书记姜治莹,州政协主席韩兴海,州政协副主席权贞子、安明植、冯德远、宋树青、李东浩、吴学哲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州委副书记、州长金寿浩,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姜虎权在主席台就坐。

  州委副书记、州委常委,州人大党组副书记、州人大副主任,州政府副州长,以及州中级人民法院、吉林省延边林区中级法院、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延边林区分院的负责同志,原正州级老领导出席会议。住延省政协委员,驻延中省直、州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大会由州政协副主席冯德远主持。

  会上,3名政协委员分别作了发言,就企业融资难、加强城市治理、打造全域旅游名片等内容提出了前瞻性、参考性的意见和建议,对推动延边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

  州政协副主席宋树青作关于州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经大会投票,选举吴学哲为政协延边州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选举石琦华、李仁哲、张明、金明花、徐佳彬为政协延边州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州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决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许家强 文/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