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改委与延边州委州政府举行委地会商 姜治莹出席会议并讲话 头条-延边站 赵新 29953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发改委与延边州委州政府举行委地会商 姜治莹出席会议并讲话 头条-延边站 赵新 29953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头条

吉林省发改委与延边州委州政府举行委地会商 姜治莹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11-11 09:40 | 来源: 延边发布

1.jpg

  11月6日,省发改委主任安桂武、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兼省发改委副主任张立民一行来到延边,与延边州委、州政府就延边“十四五”时期发展重大问题进行委地会商。省委常委、州委书记姜治莹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金寿浩出席会议,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涛主持会议。

  会上,金寿浩介绍了延边州“十四五”期间谋划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重大产业建设、重大平台建设情况,冯涛对具体工作作了介绍。

  姜治莹对省发改委给予延边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十四五”时期,延边既有重大国家战略支持,也面临经济下行压力大、没有形成完整的产业支撑等压力和挑战,希望省发改委一如既往关心延边、支持延边。在今后的工作中,延边将始终把项目建设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紧盯政策导向和市场需求,找准国家重大战略与我州实际的结合点,加快谋划储备一批符合国家和全省发展方向、带动支撑作用强、能够有效“补短板、强弱项”的重大项目,为延边长远发展积蓄后劲。

4.jpg

  安桂武指出,延边州委、州政府克服宏观经济环境趋紧等不利因素,积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成绩显著。希望延边继续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项目谋划建设等重点工作,做好开发开放、生态大文章,真正做到战略平台化、资源项目化、政策体系化、产业集群化、通道便利化。省发改委将继续全方位支持延边发展,为推动延边实现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省发改委副主任刘日昊、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马立彪,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姜虎权,州政府秘书长苏庆良,州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