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治莹主持召开2019年第24次延边州委常委会议 头条-延边站 赵新 29923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姜治莹主持召开2019年第24次延边州委常委会议 头条-延边站 赵新 29923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头条

姜治莹主持召开2019年第24次延边州委常委会议

2019-11-06 08:44 | 来源: 延边发布

  11月4日,省委常委、延边州委书记姜治莹主持召开2019年第24次延边州委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明了区块链技术的集成应用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把区块链技术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突破口”的重要要求,为我们加快推进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区块链技术相关知识,把发展区块链作为一项重要的战略工程,充分利用我州科教资源和信息技术产业基础,坚持以“数字延边”建设为抓手,积极推动区块链和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前沿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探索推进“区块链+”在政务服务、民生保障等领域的应用,努力使区块链技术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听取了关于延边工人文化艺术中心(延边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坚持和弘扬工匠精神,进一步加强谋划设计,把项目建设成为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打造成我州的一个新名片、新地标。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切实帮助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日竣工、投入使用。要强化项目监管,把项目建设成“廉洁工程”“放心工程”。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调整州本级2019年预算事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延边州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的禁止范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