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姜治莹主持并讲话 头条-延边站 赵新 29915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姜治莹主持并讲话 头条-延边站 赵新 29915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头条

延边州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姜治莹主持并讲话

2019-11-05 08:59 | 来源: 延边发布

  11月4日,延边州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州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延边州委书记姜治莹主持会议并讲话,延边州委副书记、延边州长金寿浩,延边州政协主席韩兴海出席会议。

1.jpg

2.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实事求是、催人奋进。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全面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命题,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也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政治宣言书,必将为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提供坚强的制度保障。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四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这一根本方向,牢牢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一关键和根本,牢牢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必须坚持的根本点、完善和发展的着力点,牢牢把握人民在国家治理中的主体地位,牢牢把握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坚持好、发展好。

  会议指出,要对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新部署新要求,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远近结合、整体推进,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始终坚定制度自信,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要不断创新完善制度机制,以高水平治理推进高质量发展。要严格遵守和执行制度,确保在制度的轨道上推进各项事业。要始终强化党的领导这个根本保证,以党的执政能力提升促进治理能力提升。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迅速掀起贯彻落实热潮。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精心组织集中宣传,深化新闻舆论宣传,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特别是对延边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更加自觉地落实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各项要求,推动全州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积极筹备召开州委全会,全力以赴稳增长,扎实推进三大攻坚战,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全力维护社会稳定,确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