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部署我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头条-延边站 赵新 29581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研究部署我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头条-延边站 赵新 29581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头条

州委召开第21次常委会议

研究部署我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09-11 11:16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高云)9月10日,州委召开2019年第21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精神,听取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州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讨论《中共延边州委关于在全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讨论稿)》《州委常委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讨论稿)》,审议《关于成立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组成人员的建议》。省委常委、州委书记姜治莹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具体目标和方法步骤,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坚持从实际出发,按照时间节点统筹推进各项任务,确保中央和省委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重点抓好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领悟初心使命。要加强分级分类指导,使每个党员都能受教育、有提高。

  会议强调,全州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特别是州委常委班子和州委常委同志,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带头抓牢学习教育这个基础,带头抓好调查研究这个重点,带头抓细检视问题这个关键,带头抓实整改落实这个根本,坚持以上率下,做好示范表率,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推动全州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各级党委(党组)要全面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开展好本地区、本部门的主题教育。州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筹负责全州主题教育,各成员单位要抓配合、聚合力、保落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把主题教育的成果充分体现到提高能力、转变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