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头条-延边站 赵新 29194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头条-延边站 赵新 29194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头条

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姜治莹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9-07-16 09:19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邓新平)日前,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学习传达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改革事项,省委常委、州委书记、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姜治莹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贯彻落实中共吉林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党建带群建工作的实施意见>责任分工方案》。会议指出,全州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健全服务体系、完善服务内容、改进服务方式,大力引导和支持群团组织在社会治理中发挥作用。各责任部门要强化问题导向,积极主动作为,确保我州“党建带群建”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延边州生态环境机构县(市)垂直管理制度改革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州垂改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目标任务,落实责任分工,为生态环境部门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提供有力支持。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密切协作配合,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职责,确保各项改革任务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落地落实。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延边州州级扶持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会议指出,州扶持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领导小组要在政策执行上下功夫,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让企业轻装上阵、放手发展。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顺心发展。

  会议听取了《延吉海关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情况报告》。会议强调,延吉海关是我州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关口,为加快延边开发开放发挥了重要作用。延吉海关要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全面提高通关便利化水平,为延边开发开放注入新的更强动力。州直相关部门要加强同延吉海关的沟通合作,全力支持海关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原州林管局所属事业单位在职人员转隶分流安置办法》和《延边州招商引资奖励办法》。

  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和有关州级领导,州直相关部门、各县(市)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