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召开定期议党会议 头条-延边站 赵新 29185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州委召开定期议党会议 头条-延边站 赵新 29185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头条

州委召开定期议党会议

2019-07-15 10:05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邓新平)日前,省委常委、州委书记姜治莹主持召开2019年第16次州委常委会议暨定期议党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的意见》《关于召开全州村级党组织建设推进会议的方案》。会议指出,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必然要求,是实现稳边固防、民族团结的关键举措。县乡两级党组织书记要牢固树立首责主业意识,切实抓好村级带头人队伍建设、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村集体经济建设等涉及基层党建的重要工作、重大事项和重点问题。组织部门要牵头建立健全抓基层党建联动工作机制,把分散的组织资源组织起来、整合起来、利用起来,强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完善督导机制,把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与干部的提拔使用、考核评价、评先评优紧密挂钩,树起鲜明导向,着力推动全州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州委常委,州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