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足干劲埋头苦干 推动项目建设迈上新台阶 头条-延边站 赵新 27984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鼓足干劲埋头苦干 推动项目建设迈上新台阶 头条-延边站 赵新 27984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头条

鼓足干劲埋头苦干 推动项目建设迈上新台阶

省发改委与我州开展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委地会商

2019-01-11 10:51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高云)按照全省“冬季三项促投资活动”安排,1月9日,省发改委主任安桂武率工作组到我州开展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委地会商。省委常委、州委书记姜治莹出席委地会商座谈会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金寿浩出席会议,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涛主持会议。

  会上,冯涛汇报了我州2019年固定资产投资计划安排、项目前期工作情况,并提出了需要省发改委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省发改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就我州项目建设中存在的有关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姜治莹对省发改委给予延边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当前,我州在项目建设、开发开放等方面仍面临严峻挑战,希望省发改委一如既往对延边给予大力支持和倾斜。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项目建设摆在重中之重位置,扎实开展好“项目建设年”和“三抓”“三早”等重大行动,全力抓好在建项目,加大项目谋划储备力度,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在项目建设上有一个大的突破,为延边长远发展积蓄后劲。

  安桂武强调,项目建设是地方中心工作和经济建设主战场,对2019年项目建设工作,延边州准备充分,工作精准扎实,要保持抓项目的劲头不松、力度不减,着眼全覆盖落实好项目,着眼全过程落实好投资,着眼实效夯实项目,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推动项目建设迈上新台阶。他表示,省发改委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延边发展,推动延边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绩。

  省发改委副主任刘日昊,州委秘书长崔光德,州政府秘书长苏庆良,各县(市)、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