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激发民营企业活力 头条-延边站 赵新 27668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激发民营企业活力 头条-延边站 赵新 27668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头条

姜治莹到敦化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时强调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激发民营企业活力

2018-11-20 09:48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高云)11月19日,省委常委、州委书记姜治莹到敦化市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两个毫不动摇”,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激发民营企业活力,加快推动我州民营经济大发展快发展。

  在敖东工业园,姜治莹认真听取智能饮片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科技创新、生产经营情况,询问发展中遇到什么困难,勉励企业抓住机遇、坚定信心,苦练内功、聚焦主业,充分发挥在技术创新中的主体作用,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在华康医药工业园、金赛医药工业园、凯莱英医药工业园,姜治莹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仔细询问生产、销售、利税等情况,鼓励企业强化品牌建设,在技术水平、研发创新、生产制造方面再上新台阶。在森泰木业有限责任公司,姜治莹察看地板展厅,详细询问企业运营、环保达标等情况,认真了解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鼓励企业加快转型升级,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姜治莹走进长有煎饼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研发、生产、销售、出口情况,得知该企业为全国煎饼行业中唯一的出口食品企业,也是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姜治莹表示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品牌意识,以过硬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多元的战术应对变化,推动发展更上一层楼。

  调研中,姜治莹指出,民营企业是我州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产业升级的引领者、改革开放的弄潮儿,民营企业家是我州各类人才中最重要的人才之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好省委、省政府深入推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有关要求,深入开展大服务、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鼓励民营企业积极发展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支持企业家创新创业,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民营经济实现更大作为更大跨越,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副州长周金星,州委秘书长崔光德,敦化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州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