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届州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次会议 头条-延边站 赵新 27206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十一届州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次会议 头条-延边站 赵新 27206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头条

十一届州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次会议

姜治莹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09-03 14:28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高云)8月30日,十一届州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次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改革事项,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省委常委、州委书记、州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姜治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深改委第三次会议和省委深改组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延边州2018年上半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报告》《延边州农村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和《敦化市全域旅游发展情况报告》;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延边州全面深化改革“三单一书”工作制度》《关于公布延边州政府部门2013年以来取消、下放权力监管责任清单的报告》《中国足协延边青训中心(国家级)建设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建立取消、下放权力监管责任清单,是避免出现监管真空和“灰色地带”的有效措施。州直各相关部门要尽快建立事中事后监管机制,强化对取消、下放权力的运行跟踪和检查落实,大力推广“双随机”抽查机制,真正做到放得下、管得好。

  会议指出,要倍加珍惜国家级青训中心落户延边的机遇,充分用好中国足协赋予的各项政策,做好培养足球人才、丰富竞赛活动、建设教练员队伍等方面工作,构建完善的足球青训体系,进一步提升延边青少年足球的总体实力和竞争力,为延边足球持续健康发展夯实基础。

  会议指出,农村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全力稳定医生队伍,进一步提升村医服务能力,组织开展城乡医院对口帮扶,积极推动远程医疗网络向镇村延伸,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好的健康服务。

  会议指出,今年是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年,敦化市要抓紧对照创建目标,逐项查漏补缺,抓好工作落实,扎实完成好创建任务。要深挖六鼎山文化旅游区特色资源,尽快把景区做大做强。要大力实施“旅游+”行动,构建多元化旅游产品体系,不断提升旅游服务能力和水平,全面提高旅游产业发展竞争力。

  州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各专项小组组长、副组长,州委改革办和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