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召开2018年第十九次常委会议 头条-延边站 赵新 27183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州委召开2018年第十九次常委会议 头条-延边站 赵新 27183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头条

州委召开2018年第十九次常委会议

2018-08-30 10:05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高云)8月28日,省委常委、州委书记姜治莹主持召开2018年第19次州委常委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会议指出,全州各级党委(党组)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旗帜鲜明的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强化理论武装、底线思维、正面宣传和阵地建设,进一步落实落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话语权。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原则通过相关工作安排。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保持高压态势,压实工作责任,精准发力,持续用力,切实将我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纵深。

  会议听取了关于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中央办公厅作风建设督查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按照省委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开展自查排查,制定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及时限,细化责任分工,加强督查督办,确保相关问题在我州得到有效整改。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省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精神及我州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延边州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会议指出,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抓好政策落实,扎实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延边州2018年扶贫日系列活动方案》。会议指出,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对于凝聚全州上下脱贫攻坚合力、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具有重要意义。要精心组织实施,把活动办出影响、办出特色、办出成效,为全州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关于中共延边州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联合委员会改设为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延边州税务局委员会的意见汇报,审议通过了《中共延边州委关于深刻汲取“疫苗案件”教训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