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末,延吉新西市场将与大伙儿见面! 头条-延边站 赵新 27160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10月末,延吉新西市场将与大伙儿见面! 头条-延边站 赵新 27160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头条

10月末,延吉新西市场将与大伙儿见面!

2018-08-27 11:06 | 来源: 延边交通文艺广播

  今天记者在延吉市西市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看到,西市场外部楼体的装饰装修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收尾。施工人员正在对2楼、3楼楼层进行吊棚工作,有的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铺地砖和刮大白的工作。

  延吉市西市场改造项目作为延吉市民生工程,总投资5.6亿元,总建筑面积11.78万平方米,包括地下3层,地上12层(局部6层)。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万多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结构形式为钢筋混凝土结构。

  延吉市西市场改造工程预计9月底完成全部室内外装修、暖通、电气、给排水等工程,10月30号前正式投入运营。

  延吉西市场工程项目生产经理历延奎:“进入到装修的后期阶段,吊棚也剩下一层就结束了,大白也剩下一层了,地砖剩下一层也结束了,外墙装修工作马上结束。剩下的就是室外管线,室外装饰工作,台阶、地面等工作,另外还有地下室的一些工作也在做,地下室的地面,车位的划线等工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