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12月29日开幕 头条-延边站 韩方宇 25706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五届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12月29日开幕 头条-延边站 韩方宇 25706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头条

第五届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12月29日开幕

2017-12-29 19:45 | 来源: 吉网

图片1.png

       12月29日,以“冰雪光筵,欢乐延吉”为主题的第五届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开幕。

       延边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玉珍,延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 钟世久,延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金昌律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图片2.png

       本届冰雪节以延吉全域旅游和长吉图一体化旅游为“局”,充分发挥延吉地处中心区位优势,以冰雪节为延边冰雪旅游之“眼”,整合关联冬季冰雪旅游产品,打造延吉冰雪旅游产品矩阵,成为东北冰雪旅游又一目的地。

图片3.png

       本届冰雪节共分两个场区,暨延吉公园场区和梦都美场区。总投资1500万元,建设冰一万立方米,雪四万立方米,灯雕23组。公园场区分为三个区域:最美金达莱、冰雪动乐园、冰雪侏罗纪,以延吉冰雪、民俗、边境、恐龙等要素为主轴。梦都美场区分为四个区域:冰山、雪山、灯光乐园、雪域狂欢,建设冰雪景观14组,灯雕9组,亮化3组。同时,重磅推出中国首部景观体验式国际冰雪实景秀。

图片4.png

       据了解,冰雪节期间,延吉市还将举办以冰雪为主题的多个特色活动,主要有中俄迎新年狂欢节、国际雪联梦都美滑雪场巡回赛、雪雕大赛等20项活动,让游客动起来、玩儿起来、为游客在体验冰雪世界的同时增添了趣味性,全力打造延吉市冰雪旅游市场。

图片5.png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刘源江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