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V游延边·发现精彩”新媒体采访采风活动启动 头条-延边站 杨春红 22284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头条

2016“V游延边·发现精彩”新媒体采访采风活动启动

2016-09-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胡兆意  9月21日,2016“V游延边·发现精彩”新媒体采访采风活动在延边州政务中心启动,来自省州知名新闻(商业)网站、州及县(市)政务新媒体和自媒体代表等30余人将围绕文化、生态、民俗、旅游等主题行走延边、采访采风,开启一段精彩的发现与分享之旅。

  此次活动由延边州互联网信息中心主办,中国吉林网延边站承办,旨在更好地凝聚网络共识,传播中国好网民理念,引导运用新媒体平台积极传播延边好声音。活动为期3天,采访团成员将深入延吉、珲春、图们、汪清四个县(市),穿越苍茫林海,聚焦绿色生态,品赏浓郁民俗,展示大美延边,并充分发挥新媒体传播优势,通过图文、音视频、H5、秒拍、一直播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推介延边风情风貌,风姿风采。这是延边州举办的较大规模的网络媒体采访采风活动,并首次邀请知名自媒体人参加。


责任编辑: 杨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