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 延吉市文具市场消费火热 您最关心-延边站 金作超 3693058
开学季 延吉市文具市场消费火热 您最关心-延边站 金作超 36930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开学季 延吉市文具市场消费火热

2023-02-28 09: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随着开学季的到来,延吉市各文具店生意火热,家长和学生们纷纷开启大采购模式。

  近日,记者走访了多家文具店看到,不同款式、不同花色、不同大小的文具整整齐齐地摆放在店门口,五颜六色的包装吸引了不少学生和家长。“给孩子来选一些书包,本、笔一类的,还有书皮。”学生家长尹晓伟说。

  对文具商家而言,一年两次开学季是销量最高峰。据了解,此次开学季的文具购买高峰期从2月24日开始,预计将持续一周左右时间。一文具店店长徐赫健说:“周六周日或是周五晚上,就会有很多学生和家长来选购一些他们需要的学生用品,线下可以看到实物,质量有保证,而且笔和本我们还有一些特价、优惠的活动。”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