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月宫街道协同月宫派出所开展预防诈骗知识培训 您最关心-延边站 张琪 3686644
图们市月宫街道协同月宫派出所开展预防诈骗知识培训 您最关心-延边站 张琪 36866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图们市月宫街道协同月宫派出所开展预防诈骗知识培训

2023-02-10 14: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图们市月宫街道协同月宫派出所开展预防诈骗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确保辖区居民合法权益不受侵害,有效遏制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

微信图片_20230210143905.png

  指导员针对辖区居民特别是老年人观念陈旧、警惕性差、容易轻信他人等特点,以案例介绍的形式揭示电信诈骗不法分子实施诈骗的伎俩、骗术等基本特征,同时还要求街道社区在进行反诈宣传时要结合实际案例开展多样化宣传,并呼吁辖区居民在接到陌生来电与信息时,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行动上坚决做到“一辨识、二警惕、三谨记”防范措施。

  通过此次培训,使各社区进一步掌握了电信诈骗的多种手法,明确了当下的反诈形势。为全民参与严厉打击防范电信诈骗犯罪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图们市委宣传部供稿 供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