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18个月 延吉机场恢复国际邮件运输业务 您最关心-延边站 张琪 3686643
时隔18个月 延吉机场恢复国际邮件运输业务 您最关心-延边站 张琪 36866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时隔18个月 延吉机场恢复国际邮件运输业务

2023-02-10 15: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8日12时05分,韩亚航空OZ352延吉至首尔航班满载着184名旅客和1.04吨邮件在延吉机场顺利起飞,标志着延吉机场正式恢复国际邮件出港业务。

微信图片_20230210153545.jpg

  据了解,2021年7月,受疫情影响,延吉机场国际邮件运输业务被迫停止。2023年1月8日以来,随着国家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延吉机场国际航班陆续恢复。为尽快恢复国际货运业务,延吉机场提前研判、提早谋划,主动走访延边邮政分公司了解市场需求,开展精准营销,积极与延吉海关进行沟通协调,创新国际邮件出港监管模式。时隔1年6个月后,延吉机场实现了国际邮件运输业务恢复运行,为有效提升机场货邮吞吐量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延边全面恢复航空物流业务注入了“强心针”。

  接下来,延吉机场将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踔厉奋发、拼尽全力,持续加强与物流企业、驻场单位的沟通合作,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为地方经济繁荣再创新功。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稿 供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