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首场招聘会 您最关心-延边站 金作超 3685285
延吉市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首场招聘会 您最关心-延边站 金作超 36852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吉市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首场招聘会

2023-02-07 15: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4日,延吉市就业服务局联合残联、妇联、乡村振兴局等11个部门,在延吉万达广场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首场招聘会。 

13.png

  在招聘会现场,各招聘企业咨询台前不断有求职者主动询问,用人单位向求职者详细介绍用工需求,耐心解答他们咨询的问题,登记求职信息。 

12.png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主题是“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吸引了38家本地优质企业参加,提供600余个就业岗位,其中大学生岗位165个,农村劳动力岗位128个,困难人员(大龄岗位) 66个,涵盖类别广泛,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多种选择。

  招聘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在招聘会现场设置政策咨询、求职登记综合服务站点的同时,也通过直播带岗的形式向未到现场的求职者们介绍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并在“96885吉人在线”平台开通线上招聘专区,通过多渠道满足求职者的求职愿望。

  延吉市就业服务局农村就业指导科科长金泰光表示,接下来,还将举办5场线下招聘及多场线上招聘活动,强化用工企业与求职者供需对接,广大求职者和用工单位可通过“96885”吉人在线网站、延吉就业创业公众号等平台提前了解或发布招聘信息,解决用工需求,寻找心仪工作。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