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将举办2023年元宵节大型焰火晚会 您最关心-延边站 金作超 3682987
延吉市将举办2023年元宵节大型焰火晚会 您最关心-延边站 金作超 36829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吉市将举办2023年元宵节大型焰火晚会

2023-02-02 10: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节日,延吉市将于正月十五晚,举行2023年元宵节《中国年味·延吉浓》大型音乐焰火晚会。

  烟火燃放时间为2023年2月5日晚19:00-19:30,地点位于布尔哈通河南岸,阿里郎足球广场对面,市民集中观看地点在布尔哈通河北岸(天池大桥与新民桥之间延河路段)。

  为保障活动安全、顺利进行,交警部门将在延河路、天池路、梨花路、公园路等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时间为18时至20时,具体管制信息请关注交警大队公告。交通管制期间,除警车、执法车、消防车、急救车和持有《安保应急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外,其他车辆一律禁止驶入和停放在管控区域内。持有《安保应急车辆通行证》的车辆统一停放在德泰街和德泰西街的指定位置。

  此次焰火晚会设置了燃放区域,区域内禁止一切人员和车辆出入。同时设置了燃放警戒区,具体划定范围区域为:东起金达莱南街向西至龙湖街,南起天池路向北至滨河公园(清水公园)。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