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临近 延吉水果市场供应足销售旺 您最关心-延边站 金作超 3677941
春节临近 延吉水果市场供应足销售旺 您最关心-延边站 金作超 36779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春节临近 延吉水果市场供应足销售旺

2023-01-18 11: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节临近,水果市场又到了一年中生意最红火的时候。目前,延吉水果市场果品供应充足,价格相较平稳。

各种各样的水果.jpg

  1月17日,在延吉市万益批发市场的水果摊位上市民围着摊位选购喜欢的水果。其中,草莓、橘子、橙子被摆放在了最显眼的位置,备受市民青睐。水果商贩李成说,今年的草莓价格在35元一箱左右,跟往年比起来价格没有太大的变化。小橘子卖得特别好,价格和去年相差无几。除此之外,苹果、火龙果、青提等水果也比较受欢迎。

  市场无论散装水果还是礼盒水果货源都很充足,绝大多数市民都是现买现吃。目前,每日水果销量比较稳定,不过随着春节的临近,礼盒类的水果销量将会有所上升。  “马上就要过年了,想着走亲访友的时候带些水果。这里的水果不仅新鲜而且实惠,提前过来备年货,开开心心的过春节。”市民马克锋说。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