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冰雪旅游项目有序筹备中 您最关心-延边站 王金顺 3652041
延吉市冰雪旅游项目有序筹备中 您最关心-延边站 王金顺 36520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吉市冰雪旅游项目有序筹备中

2022-11-11 08: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9日,从延吉市各大滑雪场、景区了解到,目前冬季冰雪旅游项目正在抓紧筹备中。

  据了解,延吉梦都美滑雪场预计11月末对外开放,设有4条高级雪道、1条小高级雪道、1条初中级雪道、1个新手练习场以及冰雪奇缘娱雪主题乐园,同时夜场将开启小高级雪道,滑雪卡已开始预售。为满足游客需求,梦都美滑雪场推出多种体验、优惠方式,新增初中级季卡和小高级季卡;在单独滑雪门票的基础上,新增滑雪、住宿、温泉等混合套票。这个雪季,梦都美滑雪场预计举办省、州级7场滑雪赛事。

  中国朝鲜族民俗园预计12月下旬举办首届嬉雪嘉年华活动,以“冰雪+民俗”“冰雪+运动”“冰雪+美食”为主题,打造“冰糖葫芦、冻梨主题街”、超梦雪滑梯、星空帐篷、冬梦冰雪乐园、激情运动乐园、年货大集、美食广场以及花灯灯光秀等,将民族文化、民俗风情融入冬季冰雪活动中。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