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期 延吉周边游也精彩 您最关心-延边站 金作超 36367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十一”假期 延吉周边游也精彩 您最关心-延边站 金作超 36367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十一”假期 延吉周边游也精彩

2022-09-30 08: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十一”长假即将到来,为满足群众出游需求,延吉市向市民推荐了周边游线路。其中,延吉不夜城(中国朝鲜族民俗园)、恐龙王国、恐龙博物馆这条线路,可以让大家品尝朝鲜族美食、体验朝鲜族民俗文化,在恐龙博物馆可以探秘恐龙化石的发现历程。

  “2号馆是世界恐龙展厅,展示的都是世界各地著名的恐龙代表,二楼有海生爬行动物展厅、翼龙在天展厅和恐龙探秘展厅,3、4、5号馆主要是龙兴延吉,也就是延吉发现恐龙的种类、成果,都会在3、4、5号馆集中展示,希望大家在每个馆都仔细地参观。”延吉恐龙博物馆讲解员郭婧说。

  除了市区游,市民还可以到朝阳川镇太兴村、小营镇五凤村游览一番,感受红色旅游+乡村游线路带来的文化体验。“十一”期间,也可以到缤纷花卉、星之庭咖啡厅休闲放松,感受乡村美景,享受假期的快乐。

  延吉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宣传推广科科长权海兰表示,“十一”假期,市文广旅局执法大队将会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安全的游玩环境,同时,提醒大家要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