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农商行开展“登高望远处 重阳共聚首”银社共建主题活动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超 34630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农商行开展“登高望远处 重阳共聚首”银社共建主题活动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超 34630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边农商行开展“登高望远处 重阳共聚首”银社共建主题活动

2021-10-15 11:59 | 来源:  延边农商行

  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推进认领“微心愿”落到实处,延边农商行携手延吉市延虹社区共同开展“登高望远处,重阳共聚首”银社共建主题活动。

  共建活动筹备期间,该行金融服务志愿先锋队与社区工作人员细心梳理社区留守老人名单,并一一电话拜访、上门邀请老人们参与共建活动,先锋队党员按照认领的助老“微心愿”内容为老人们精心设计普惠宣讲、金秋“赛秧歌”等共建活动环节,老人们备受感动,十分感谢该行和社区的热心之举。

图片1.png

      活动中,老人们与志愿者一行人来到延吉市帽儿山,并乘坐具有延边特色的铛铛车前往海兰江花海。志愿者一边热情耐心地陪伴老人们在花海中畅游,一边积极宣讲存款保险、防范电信诈骗和洗钱活动等金融知识,老人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随后,志愿者和老人们在朝鲜族民俗园开展了别开生面的金秋“赛秧歌”活动,为社区留守老人们留下了一段难忘的回忆。

图片2.png

  本次共建活动,使广大老年客户再次感受到了延边农商行的温度与情怀,为该行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画上了坚实的一笔。

  延边农商行供稿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